總網頁瀏覽量

1.09.2013

你再不回來.....


你知道    狗也有脾氣

什麼?!

又說等一下齁.....狗狗、狗狗

真是    夠了!夠了!

你知道  狗的忍耐力

是有限度的!




你再不回來....

你再不回來....

我就....

我就....

我就....

我就....

我就跟站在澀谷車站的八公一樣

變成一座雕像

看你怎麼樣!

哼!

那樣,你就抱不動我

那樣,你就不能讓我幫你刁襪子

那樣,你就不能再捧腹笑我跳拜託舞

那樣,你就不能牽著我去散步!



什麼等一下嘛

   等一下  等一下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去散步啦?

你再不回來.....

嗚....嗚....嗚...

你再不回來...

我就要哭了....


你趕快回來啦!!!

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