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15.2013

我喜歡


我喜歡藍天

我喜歡白雲

我喜歡藍天坦坦

襯著白雲蕩蕩


我喜歡你

我喜歡我自己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

我自己



跟你在一起

我依舊是我自己

自在的自己


跟你在一起

我更瞭解我自己

你映照出的

我自己看不見的

我自己



跟你在一起

我天天發現新的自己

找到人生的拼圖

一塊又一塊

慢慢拼組

意想像不到的

生命風景




我喜歡藍天

我喜歡白雲

我更喜歡藍天坦坦

襯著白雲蕩蕩

有了白雲     藍天更藍

藍天裡     

白雲更舒展


4 則留言:

NANA 提到...

我喜歡老師...... ^O^

NANA 提到...

我喜歡老師
還有老師寫的詩.....^O^

NANA 提到...

我喜歡老師
還有老師寫的詩~~~^O^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謝謝Nana 我也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