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31.2008

約定---appointments

11/1 和 11/8
我中午左右會去伊亞餐廳
等同學們。

如果有空

不論進度如何,

都可以來討論。

聽聽其他同學的論文方向

也可以得到一些靈感吧!

不過,

也不必太勉強,

還有其他方式,

例如預約電話討論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

克服"萬難"

邁開第一步!!!

我也正在趕一篇稿子,
12月初要去日本發表一篇論文,
是日方邀請的,
雖然有機票和住宿補助,
不過仍是要花時間準備......
截止日期原本是今天,
不過我已經寫信去告知會延兩天,
但主辦單位的教授竟然說
可以延到11月中,
不知道是賺到,還是.....
其實,我也特會拖的。
希望大家不要學我。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