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15.2008

十一月的約定-----I would like to see you



這幾張照片是去年十一月到蘭嶼時照的。

最近沒有甚麼照片可以放,

拿出來充數囉。

好想再去,

讓心放個假。

但還是要工作告一個段落,

才能海闊天空吧!

話說今年的11月,

同學們要交出論文計畫書了,

是不是一切按照計畫進行中呢?

11月8日有兩位暑期部的同學

要到台東來討論,

所以決定訂為「論文日」,

開放暑期部和夜間部同學「預約看診」。

這星期我會發信給大家,

如果可能的話,

希望大家順道到台東玩

或是沿路玩。

總得找一點樂趣吧!

剛剛坐在電腦前時(早上四點多)

看到一輪明月(16暝)

還掛在天上,

現在已經天微微亮了(5:35),

我的早起計劃,

又要開始了。

不過,天涼好睡,

不知道能不能戰勝自己的意志力。

希望自己盡全力
享受工作 享受生活
活得淋漓盡致
無怨無悔。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Jack 提到...

秋高氣爽,正是出遊的好季節.在台東那麼久,連綠島都還沒去過.不知可不可以利用某日"動畫研究"大家一起去出個"外景".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OK呀! Good Idea!
我來想想地點!

匿名 提到...

綠島我上禮拜去
沒計劃的出遊
反而到處都很鮮
台東的藍天和綠海
迷倒我了~

享受生活 享受工作
我也這麼期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