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19.2013

幸福早餐


ha,喝一口現煮的豆乳

沒有加糖,溫熱的黃豆細柔柔

醇醇濃濃的

在味蕾和唇齒之間遊蕩



ho,舀一口溫潤的紫米小米粥

添上脆脆酥酥的堅果

流質的、堅硬的雜混著

滿口種籽的協奏清香



na,夾一口清燙的蔬菜

葉脈與莖梗裡

還醞著陽光的甜味

散發著活麗生命的光



wa,我享受著

每一分每一秒

慢慢品嚐的

早餐滋味

任冉冉升起的幸福感

慢慢溢.....開.....



ya,我祝禱著

感謝眼前色澤精彩

味道良美的食物

它們曾是陽光雨水下

活躍的生命



感謝一切美好

感謝一切喜悅

感謝




附記:
照片是2013年2月13日早晨,我在台東聖母健康會館吃的早餐。
全年無休的健康會館,總是提供健康的蔬食餐。
沒有課的上午,我常常送小孩去上學後,
一個人慢慢在那兒吃早餐。
很幸福。足以成為我住在台東十個理由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