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15.2013

見你 走來


靜靜的

在森林裡    呼吸

悠遠的是    鐘聲

長長的嗡    

長長的安然自在



你如風

行走  

在小徑   松森幽幽



我佇立在湖邊

等待



黎明前的星曜閃爍

星子們亮著眼眸

即將在旭日光輝中

隱沒



我看著落月的光影

在湖面搖盪

如心湖中

搖擺的船


月說:「斯人已在路上。」


我噙噙淚

模糊著


月的光暈下


見你
走來
帶著一身松林的風


你說:「來晚了,讓妳久候?」



你握緊我的手

暖暖的氣息

瞬間   融化了

一夜冰涼



我搖頭

靠向你的胸口

任微溫的淚水

沾溼

你輕輕的顫抖

顫抖中的

擁抱與溫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