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26.2009

20091025海上的日出

清晨的散步
每一次
都是驚喜
昨天,

遇見從海面新生的太陽。
現在從照片看起來,

似乎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狂奔的浪濤令人震懾

俐落的氣勢

彷彿要吞沒一切

我能做的

就是看著它 聽著它 感受著它

從海的彼端 連接到天
迴盪到此岸
回到家中
一首詩 浮現在腦海
我把它記了下來
但我想,只有親臨現場的人
才能真正領略吧!
所以暫時不公開囉。
清晨的散步
每一次 都是驚喜
今天 我在河岸邊遇到初升(生)的太陽
倒映河中 有兩個太陽在眼前
在鳥囀聲中....
我猜不到明天的景象
但我知道
不論陰晴或雨
那仍會是獨特的美麗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