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16.2008

《日治時期台灣的兒童文化》------得獎了!!!!

沒有去台北參加頒獎典禮,
因為孩子剛從日本回來,
入圍就好啦....
昨天沒有接到電話,
可能沒有吧,我猜!
今早看到網路新聞,
得獎名單揭曉,
《日治時期台灣的兒童文化》得到人文類圖書,
金鼎獎最佳出版獎!!!!
這是給出版社的獎項。
下一回,我要拿最佳著作人獎!!!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老師!賀喜老師!
我們這些徒子徒孫也感覺與有榮焉呢!
老師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唱歌慶祝一下啊?


鐵馬少女

匿名 提到...

哇!真是一個好消息,恭喜老師!(佩俞)

匿名 提到...

哇~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普天同慶 放鞭炮!!!
恭喜老師!
錦華

匿名 提到...

老師得獎
弟子真是同感榮耀
獻上最熱烈的賀喜
老師不愧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哦
仙女弟子

匿名 提到...

老師得獎
弟子真是同感光榮
僅獻上最真摯的賀喜
老師不愧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哦
仙女弟子

匿名 提到...

恭喜老師!
太棒了!
秀春

匿名 提到...

恭喜呀,老師
期待老師下一個作品誕生喔
徒兒會用念力持續為老師加油的



名偵探

匿名 提到...

真是太厲害了
期待老師下一部大作出現喔
徒兒會持續用念力為老師加油的



名偵探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謝謝大家,嗯
去風車教堂喝完下午茶之後,
去唱歌慶祝一下吧!!

匿名 提到...

Dear老師:
我是孜懃
輾轉連到你的部落格
才得知這個好消息ㄝ
我實在是太遲鈍了......
有跟明雪說了這件事
我們兩人都狂賀不已喔~~
也期待老師的新作品
一舉給它拿下著作人獎啦!

匿名 提到...

恭喜老師!
共同參與這本書的初譯稿,
雖然翻得不是很好,
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真的真的要跟老師大大恭喜一下!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謝謝淳靖

沒有你的幫忙

翻譯可能中斷呢!!

最近好嗎?

素素 提到...

哇~恭禧老師,想到我有買這本書還有妳的親筆簽名,要來拿傳家之寶了,當然孫子孫女們一定要研讀才行!!

雖然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但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