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07.2008

水蜜桃和池袋東口----2008/08/03 Tokyo

日本的夏天是水蜜桃的季節。
我在地鐵車站附近,
看到一輛打著長野縣產地農家招牌的貨車,
上面滿滿是裝箱的水蜜桃。
老闆說,他從鄉下運來,
今天一定要賣完,
我選了1000日圓四顆的上等貨(最貴是1000日圓三顆,便宜的有5~6顆)
由老闆幫忙挑選。
他多贈送一顆,又加送一顆有點撞到的,
所以,我的1000日圓總共買了六顆
又大又甜的水蜜桃。
好滿足!!!!

有一些專門的書,

還沒有到手,

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到池袋的淳久堂書店,

加上我想買可愛的便當盒,

給孩子帶便當,

我想到的最佳商店─Tokyu Hands,

在池袋也有一家大店面,

所以,在東京第三天的行程就是到池袋購物。

在日本留學時,從大學做兩站地鐵,

就到池袋了。

所以,常常到那裡逛大書店,百貨公司,

有時候去吃大餐。

Tokyu Hands 是我很愛的一家店。

日常用品的總類非常齊,

逛起來很舒服,每次都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不過,要是荷包滿滿,

沒有經濟壓力的話,

會更開心。

今年二月時,在這裡看到很可愛又有保溫的便當,
當時猶豫了一下,覺得有點貴,
現在,小的也要上小學,
學校沒有營養午餐,
必須帶便當,
所以,下定決心去買了。
沒想到,現在是夏天,
所以,時興的是冷藏(不會變壞)的便當盒。
日本真是“四季分明”,
夏天要買冬天的產品,
真是不容易。
所以,最後並沒有買到保溫的便當盒,
只能退而求其次。
遇到的時候,
還是要趕快下手囉。
選完便當盒,
買了書,已經過中午了,
我進了淳久堂斜對面的一家迴轉壽司
好像叫做 “大江戶”的吧!
意外的便宜又美味,
是我還想再去的等級喔!
這次到東京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不過吃了三次迴轉壽司
兩次韓國烤肉
加上甜美多汁的水蜜桃
看了想看的電影和展覽
還買的不少書,
時間雖短,
收穫卻多多。
But,回到台東發現體重拉警報了......
這可不是意外收穫!!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