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21.2011

妳慢慢說,我在聽......大海的話


妳來這兒,
好一會了.....

妳靜靜地坐著
妳看著我
妳看著雲
妳看著天空

妳在等日出,是嗎?

妳知道
我正看著妳
雲也看著妳
天空也看著妳


日出了......
妳來這兒,
好一會了.....

妳靜靜地坐著
但是
我聽到妳澎湃的心跳

妳靜靜地坐著
但是
我看到妳眼眸深處
有故事

妳慢慢說,
我在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
我就要說囉........

我要大聲說:
老師 我回來啦!

我有記得老師的話
"盡量"以遊戲、寬廣的心面對旅途中發生的事
謝謝老師的金玉良言

想學英文的鐵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