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16.2011

看日出-----小晴的話


看日出!
看日出!
耶!耶!
媽媽說旅遊書說
「ㄐㄧㄚ路ㄌㄢˊ」可以看日出
我們從飯店出發的時候,
天還黑黑的
到了海邊
海也黑黑的,
不是ㄌㄢˊ色的。
天空是橘子色。


媽媽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說:好美!好美!
弟弟愣愣的
還在睏
爸爸一直吃
一直吃


媽媽,拍我!
拍我!
我想跳舞
跟橘色的風
一起


朵莉!朵莉!
我們到海邊囉!
是暗灰色
加一點橘子水波光的海喔!
不是ㄌㄢˊ色的....



太陽要出來了嗎?
弟弟愣愣的
還在睏
爸爸一直吃
一直吃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
太陽要出來了嗎?



爸爸說:
來拍一張!
我擺了一個pose


朵莉!朵莉! 
太陽要出來了嗎?
弟弟愣愣的
還在睏
爸爸還是一直吃
一直吃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

太陽要出來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