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21.2011

很久很久以前......野草的話


今天早晨

海   淡淡的鹹味

乘著風微微.....吹來

nun nun nun
淡淡的   剛剛好
鹹鹹的  剛剛好

太陽伸出
一千零一萬個  指尖
光束ーーーー
暖暖地
包圍著我

我在鹹鹹的風裡
rum rum rum
擺動著身體

連泥土裡的根
也想跳舞

好像
很久很久以前的
很久很久以前的
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有個早晨

我也曾經有過
在這樣鹹鹹的風裡
在這樣暖暖的光裡
喜悅地連根都
想舞動的感覺

老實說,冒芽後,
我才長了幾天,
我不知道
那個「很久很久以前」
是種子的時候嗎?
還是留在種子裡的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