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30.2010

RukaNo.6 花點和藍寶─用肚臍想也知道!


奇異果年的涼風徐徐吹來。

空氣裡有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味道。

花點和藍寶在樹蔭下相遇。

說相遇有點牽強,因為兩個人常常不約而同在下午茶時間

出來閒逛,而且特別喜歡逛到花架庭公園的喇喇樹。

雖然沒約好,但是"默契"十足。因為兩人最愛"搭嘴鼓"了。

如果一天沒有搭上兩句,彷彿有毛毛蟲爬上黏答答的心頭,

渾身不對勁。而聊得起勁時,就像是夏日一場午後即時雨,

把一天悶在心頭的話,痛快淋漓地莎、莎、莎一傾而下,

非常舒爽。

花點:暴風雨夜的小藍雀.....

藍寶:嗯嗯,我也正在想這件事....


花點:小藍雀會飛那麼遠來,一定是有什麼事發生了!

藍寶:不是嗎?我也這麼認為。會是什麼事呢?


花點:她到Fa茶鷹家過夜,又不告而別,一定是有什麼事!

藍寶:不是嗎?我也這麼認為。會是什麼事呢?


花點: 這件事一定很重要!

藍寶:不是嗎?我也這麼認為。


花點: 這件事一定很緊急!

藍寶:不是嗎?我也這麼認為。


花點:藍寶~~! 從剛剛到現在你都說同一句話!

藍寶:有嗎? 哪一句話。不都是你在說話嗎? 我一直在想事情呀....


花點:真是的!!心不在焉。你在想什麼呀!

藍寶:小藍雀呀!我想不通....


花點:什麼?

藍寶:要是我,我才不要一個人離家出走呢!

離開Ruka村,啊! 想到就恐怖!


花點:所以,我才說一定是什麼重要又緊急的事嘛!

藍寶:嗯,那會是什麼事嘛! 我就是想不通!


花點:你又不是小藍雀! 怎麼可能用"想"得就通!!!

藍寶:要不然呢? 你是小藍雀嗎?


花點:喔!!天,要調查呀!這種狀況要調查才會知道,

用肚臍想也知道。

藍寶: 讓我看看你的肚臍....

花點:別鬧了!我們還是讓Fa茶鷹開個臨時會議,

看看怎麼來調查....

藍寶:我的肚臍是凸的,怪不得想不出來!

花點: .....................不要再看肚臍了,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