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30.2010

Ruka No. 5 紅臉的奇遇


「啊.....就是說那個....那個....果陀山的小藍雀,那個下雨天的晚上,我.....」 紅臉很想把話說清楚,越是那樣他越急越慌,越是舌頭打結,他的聲音比蚊子還小,大夥兒根本沒聽到。那天晚上紅臉也遇到小藍雀了嗎?那我們可能要去看他的日記才知道囉,紅臉天天寫日記的...

*************************************************************************** 奇異果年 花房月 第二星期四
陰天晚上大雨 今天的天氣真是討厭!
傍晚突然下起的大雷雨,把我淋成落湯鷹,好慘!
還好,我差不多已經把「春想祭」要跳的舞步想好啦!
因為太專心了,一個下午在喇喇樹舞台試舞步時,
都沒發現 雲層越來越厚,要不是那一陣雷響,我還沒想到該回家了。
就在我一面躲著豆大雨點, 一面往家裡衝的時候,
我聽到喇喇樹叢背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好像是什麼小東西在哭,又像是風聲混著雨聲,
恐怖!好恐怖!樹叢動了一下,
啊!~~~~~~ 我尖叫,差不多是閉著眼睛跑回家的。
下次要練舞還是找花點一起去。 雖然她很愛給意見,
但是有她壯膽就好多了。********************************************************

沒錯,紅臉可是Ruka村的「舞林高手」喔。
雖然他說話會打結,既怕妖魔鬼怪,又不敢在人前大聲說話,但是一站上舞台、一開始跳起舞來,他就是動感舞神的化身。
只有在跳舞的時候,紅臉可以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
那時紅通通的臉是手舞足蹈後的自然妝,
而不是平常害羞的記號。
聽了Fa茶鷹的故事,紅臉才想起那天的恐怖奇遇,
躲在喇喇樹後面的很可能就是小藍雀吧! 紅臉猜想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