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5.27.2008

休兵以來的這幾天─take a break

20日開幕後,傍晚搭機北上,
為了第二天在國立編譯館的優良漫畫決選。
我不計成本
定了老爺商務會館,
舒舒服服地過了一個人的夜晚。
但是,第二天開會,
還是發現自己已經不行了,
發言時國語也不太標準,
只要一靜下來,
就開始想睡覺.....。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的會議結束,
趕回台東後,
去接小孩,
再到岩灣客棧和大家會合。
這是日本團隊在台東的最後一天。
吃完飯後,
我們還去KTV唱歌唱到11點。
於是,
22日起床,終於發現當機了。
不過,
早上還是接受公共電視的訪問。
只是聲音已經啞了。
23日有一篇稿子要交,
但是已經思考不成句子了。
天呀!
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在研究室晃了半天,
只能發呆,偶而躺在沙發小睡片刻。
沒想到所辦的同學們也是沒精神,
所以,
大家就往傳說中
知本的風車教堂民宿出發了.....
我們開了兩台車,
上面的照片,有兩個人沒入鏡。
說要去喝下午茶的,
可是已經快5點了,
只能參觀。

我說:「明順,這裡不錯,可以在這裡辦結婚Party!」
明順:「嗯,結婚,不錯。」明順拿起相機拼命拍,
看來頗有意願。
胖胖:「好耶,結婚,就這麼決定了,我要在這裡結婚。」
我說:「你的話,要先找對象吧!」
胖胖:「.........,好! 現在開始找!」


就是這個招牌風車,
可惜天有些陰了。




住房的後方有個可愛的游泳池,
可惜房間全滿,
不能參觀。



前景可以看太平洋。
大家說好要再去喝下午茶。
不過,
我真希望有個伴可以去吃燭光晚餐。




24日星期六
覺之特地從台南來看展覽,
我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


Immi寶寶是拍照的好伴侶。
其實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也快變成立牌了。





覺輔問覺之問題的表情,
好可愛。



25日一早7點30,
出發到龍田國小講故事。
帶著兩個孩子,
坐秀金校長的車出發。
是一個縣教育局為外配家庭所辦的親子活動。

講完故事之後,
就是龍田蝴蝶村的導覽。





這是蛹。
淡紋青斑蝶的蛹。
很美吧!
竟然像翠玉,
還鑲金邊呢!!






蝴蝶是完全變態的生物,
真的很不可思議。
好肥的幼蟲。




下面這張是覺輝拍的照片,
仔細看,
有隻蝴蝶停在花朵上。





如果,
我有一塊地,
一定要種植一大片蝴蝶喜歡的植物,
......
又開始做夢啦!




吃完便當後,
小朋友們一起玩。

下午,
覺輝吵著要去海邊騎車。
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昨天,交了稿子。
今天,終於有恢復的跡象。
頭腦比較清醒了。
休息就到此為止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