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5.09.2008

晨光時間─morning time

習慣早起。
對我而言,
清晨是一天中,
最舒適美好的時光。

清醒的頭腦,
可以迅速處理許多事情。
很多人都被我凌晨發的
e-mail嚇了一跳,
放心啦!!
我是睡飽了,
才工作的。

看著天色漸亮,

聽著四面八方傳來
鳥兒的歌聲,

褪去昨日的疲憊
不滿、焦慮.....
新的一天



能量飽滿

坐在八樓的窗邊工作,
總受不住晨光的誘惑
穿上布鞋
快走去

好啦,我要出門去吹風囉!





2 則留言:

yapy 提到...

難怪
走進論文加油站
常常看見
最新鮮的天空
最耀眼的晨光
最有朝氣的花草樹木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是呀,我是早睡早起一族的。清晨的能量對我非常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