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02.2007

慕思你之晨─Dancing with MUESLI



暑假去日本時,買到一種德國製的綜合穀物(大麥、小麥、燕麥、
南瓜子、覆盆子、亞麻種子、小藍莓、葡萄乾......)名叫Muesli的早餐,
加上牛奶或優酪乳,非常非常可口。可惜那包巴哈牌的慕思你,被我當
早餐、零食、下午茶、宵夜......,沒幾天就吃光光了。我查遍國內的網站,
發現沒有進口,後來找到了照片上英國進口的( 統一有機),總算有點相似。
不過我還是很想念( 巴哈) 所以稱他慕思你。發現自己對於食物的執迷,
可以跟寫論文相提並論。
對了,我從網路還買了曼越莓,加入我慕思你的行列。
所以啦,一天的開始從享受早餐揭開序幕。
一面品味每一種植物的芳香、清甜和口感、優酪乳的香醇,
一面看著餐廳窗外的晨光,逐漸甦醒的台東市......。
論文生活的前提是健康。美麗的早餐時光,既營養又帶來好心情。
你的早餐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