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19.2007

引秋入室─Bring me the Autumn

報告祥慧和秀春:

那天,夢時代的戰利品如上圖。



玄關的光線不適合種植花草,

在幾次失敗的經驗之後,

我決定不再拿植物的生命做試驗了。

中秋節時大弟從台北運了兩個大花瓶來,

我把他們亮在玄關,希望可以生一幅風景。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插一大把長長的孔雀羽毛吧!

腦海中,浮現一幅燦亮美麗的光景。

但是要去哪兒找呢......?

8日時受邀到高雄去爲故事媽媽演講,

會後祥慧和秀春來接我去吃飯,

然後我們去逛了夢時代

到了阪急百貨,我們進了一家39元店。

在排滿商品的廣闊店面裡,

秀春和祥慧一回頭,

就不見我的蹤影。

因為我逛到人造花區,就一頭栽進去,

久久沒有出來。

雖然沒有孔雀羽毛

但是我遇到了銀杏

秋天正向我招手 .....。

我改變心意了:

「現在,我要秋天

我要帶秋天回家!」

...................................

結果,我們只逛了那家店,

我就得去搭火車啦!

註:由於後來還去找了插花的海綿, 才能完成作品,所以耽擱了一些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游師,

原來老師已經來過夢時代了,
我在高雄有時候出不了門時,
爸媽會邀我去夢時代逛,
這樣我會比較有動力出門。

倒不是阪急百貨太吸引人,
(東西太貴,買不起~>_<~)
不過我喜歡走走看看的感覺,
也喜歡日系裝潢和服飾搭配的感覺。
我已經去了不下五、六次了,
大創應該是唯一可以大量狂購
及窩在裡頭好幾小時的一家店面吧!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其實我只去了39元的店,
真的不算逛過夢時代。
不過,也算去朝聖了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