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09.2012

我是花豹、我是老虎、我是貂......(我不是貓!)


                 我是花豹!!!!!



我是老虎!!!!!


我是貂!!!!! 


我不是貓(喵~)?!!!?





你聽清楚,我是花豹!!!!!




我是老虎啦!!!!!


我們是貂!!!!!



愛吃魚的貂?好奇怪喔.........
妳們是貓吧?!


 哼!我不是貓啦!!!!!
聽不懂呴。。。真是的!


附記:
2012年10月8日到江冠明大哥在都蘭山的Pasa廚房吃了早餐和晚餐。
遇到花花、斑斑、小摺。。。。。
有人這樣的嗎?不介紹料理,光拍貓照片?嗯,sorry,貓先「上菜」。

 前一陣子,有天跟兒童文學作家顏志豪先生(兒文所博士生)聊天,他有點顫抖的說,「老師,妳不要生氣,我從以前就覺得妳像貓?」

 「歐,不生氣,當然,願聞其詳。」
  
 志豪有點忐忑:「我覺得妳是一隻神祕、高貴、愛漂亮的貓,很難親近,至少,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話,我會有點畏懼。」

呵呵,我心想,喔,你現在不就是在跟我說話?!
我想告訴志豪,我不是貓!真的,不是!!!

對了,江冠明大哥打一下新書『慢滋慢味Pasa廚房』(天下文化)
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LF0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