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0.12.2012

不是生日、不是中秋節、不是聖誕節、不是農曆年、也不是教師節......




妳說:

「甜柿黃澄澄清脆脆的召喚著

晚秋的詩意和幸福

想與您分享阿里山的幸福」




你說:

「台北的電影DM很美

每一張都是生命故事

想跟喜歡電影的您分享」

於是,你寄來一整年收集的DM



妳說:

「生平第一次嘗試做手工肥皂

第一個不成熟的作品

送給您,感謝在畢業多年後

仍在您的書中找到力量,

請等到冬天肥皂成熟了,再用」




你說:

「我去高雄看了慕夏的展覽

我想您會喜歡,

所以幫您帶了一本展覽冊子」

你還不時送我水餃、

蔥油餅,到家裡來陪小孩玩。



妳說:

「我們家的火龍果是

世界超級無敵好吃

請享用傳說中的奇蹟....」

妳還寄了妳讀過的丹津巴默,

說是送給有緣人。



你說:

「這是我最近出版的新書

請您笑覽....

多多指教」

(大作家不少,請至少乘以5)



妳說:

「您要去日本演講

需要有一頂美麗的帽子...」

妳慧詰的笑著,

還送我精工細緻的鏡子。



你說:

「老師,好久不見,

今天是母親節....」

你打電話來,我疑惑,

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兒子?



妳說:

「我生了Baby,我用自己的母奶

做了手工肥皂,

想跟您分享...」

(請至少乘以2)

我用著蜻蜓、蝴蝶還有

小熊維尼的母乳肥皂

在滋潤裡有深深的愛




你靦腆的說:

「今天是情人節

想跟您分享

好吃的巧克力....」

我看著幾朵金莎,

閃閃爍爍.....


....................



一張張來自遠方的卡片

一只只手寫的誠摯信件

一片片懷想與思念

....................




今天,

不是我的生日、

不是中秋節、

不是聖誕節、

不是農曆年、


也不是教師節

................



一年365天

妳和你送來的禮物

總是甜甜的  暖暖的

在我心頭滎繞

像多啦A夢的時光機   

讓美好的時光倒轉

     駐留.....



有時,激起我鹹鹹的淚水

一個愛哭鬼老師

真心謝謝妳和你

帶來的

笑聲與鼓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