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9.21.2011

我在這裡-----秋天的話


我不知道    我從哪裡來
我不知道    我往哪裡去
我看著黎明的光
我知道   現在
我在這裡



我不知道    我該是什麼長相
我不知道    我會是什麼長相
我聽著麻雀的歌
我知道   現在
我在這裡




我不知道    蜜蜂昨天的事
我不知道    蜜蜂明天的事
我跟著蜜蜂跳舞
我知道   現在
我在這裡




我不知道    石頭的心情
我不知道    石頭的想法
我陪著石頭坐著
我知道   現在
我在這裡





我不知道    我從哪裡來
我不知道    我往哪裡去
我看著月亮的光
我知道   現在
我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