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9.19.2011

猜猜看-----蜜蜂的話


清晨
海邊的仙人掌叢
開了一朵
只有一朵!
唯一的一朵!


昨天晚上
我就嗅到
她快要開花的味道囉!

果然 !


「嗡嗡翁
嗡嗡翁
大家一起勤做工.....」
你一定也聽過這首歌吧!

「來匆匆
去匆匆
做工興味濃.....」

問題!
不是腦筋急轉彎喔。
請問:



「這首歌裡
出現幾隻蜜蜂?」


(偷偷告訴你,
這是我填的詞,
剛好是我家兄弟姊妹的人數喔!)



嘻嘻嘻
猜猜看
「嗡嗡翁
嗡嗡翁....」

「六隻!」

「你怎麼知道?」

「咦,我說溜嘴了嗎?」

只有一朵
也是全員出動呢!



不過,我想
明天或者後天、或者大後天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分到好幾朵
會更忙碌喔!

「嗡嗡翁
嗡嗡翁
大家一起勤做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