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9.06.2011

夢想-----蜻蜓的話


羽化的清晨
我和兄弟姊妹
和夥伴們
一起.....起飛


昨天以前
這一切
都還只是夢。

然而今天
就在現在__
我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能飛了耶! 



當我們還是水蠆的時候,
總是一天到晚
互相說著「夢話」:

「我要飛得跟燕子一樣快 !」
「我要飛得比海鷗還要高!」
「我要飛得跟野雁一樣優雅!」

我們比志氣、
比氣勢
還比知識呢!

但是,還沒有羽化之前
其實,誰也說不準
自己是不是真的能飛呢!

我曾經偷偷想過,
如果可以像飛機一樣
飛得又高又遠
該有多好!

不過,現在
在微微的海風中、
在柔柔的陽光裡、
隨著海浪的節拍左旋、右拐
上衝、下降.....

我好開心!
我覺得....
飛得像一隻蜻蜓
就好,
而且剛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