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30.2011

禮物-----落葉的話


昨夜
我從樹上飄然而落
乘著風.....

蟲鳴悉悉嚷嚷
青蛙的叫聲咯果咯果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光疏落

朽木的床
乾枯的細枝
有泥土的溫柔

我以為黑暗死寂與孤獨
是我的最後

沒想到....



今晨
暖暖的陽光
在我身上輕輕
灑落

只聽見鳥囀吱吱啾啾
蟬的大合唱咪咪咪兜

一隻蝸牛
緩緩爬過......

我以為黑暗死寂與孤獨
是我的最後

沒想到.....

輓歌中
太陽的聚光燈下
生命熱鬧
依舊

於是
我將我斑黃的顏色
活過的精彩與美麗
當作禮物
送給朽木的床
有一天
我也會變成
溫柔的
土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