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21.2011

我聽見祂說


我聽見祂說:
「走出來,
走到我的光裡。」


於是,我赤裸著腳
踩在沙灘上
   沈浸在光裡。


我聽見祂說:
「就在這裡,
妳在我的光裡。」


於是,
和風一起
和浪一起
和細沙一起
和小石頭一起
和雲和天空一起
和樹和鳥和地球一起
我在祂的光裡。


我在光裡......

和樹和鳥和地球一起
和雲和天空一起
和小石頭一起
和細沙一起
和浪一起
和風一起
還有
你(妳)
一起


我聽見祂說:
「走出來,
走到我的光裡,
充充電。」

我聽見祂說:
「不要忘記,
妳的心裡也有我,
有一顆-----
小太陽......」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我聽見祂說"和"倒影說"的圖片和詩
這些天連台北的天空都晴空萬里
台東的天空想必更有看頭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聽到"祂"對我說話

距離老師張貼文章的時間一個月後
就是老師的生日了吧
那時人不在台灣
所以先預祝老師:生日快樂!!

祝福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謝謝妳的祝福。也祝福妳旅途愉快!雖然不知道妳要去哪裡,不過好好放鬆,好好享受,每一個旅程吧!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師的祝福!
對於這趟英國自助行其實很忐忑
有好多生命的第一次都發生在這趟旅程中!
但有了老師的"加持"
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老師今年暑假還是要上課嗎?


還是很想跟著老師去日本的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妳很難預測旅途中會發生什麼,不過不論發生什麼,都是享受吧!用遊戲的心情來經歷、用寬廣的心來看待,一定會滿載而歸。今年暑假我上8月份的課喔。也希望還有機會帶同學們去日本。

匿名 提到...

我一定會謹記老師的話
即使轉機的時間要10小時
或者開著右駕車在荒涼的蘇格蘭高地迷了路
我一定還是會"享受"這一切
也祝老師暑假愉快^-^


英倫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那太好了。
妳那麼有勇氣去冒險,
當然要享受一切。
相信妳可以帶回來許多故事,
夠妳回味一輩子。
旅途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