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06.2011

曙光中的等待-----蜘蛛的話


星光裡
我編織了一夜的   網
幸虧風沒有來
搗亂

黎明時
收了最後一個    邊
我靜靜穩穩地
居在舞台中央
等待.......


等待著........

等_待_

第一道   曙光

如絲絲涓流    傾下

網^不^住



等待著........

等_待_

微微綿綿的  風

輕輕柔柔地

穿梭而過

網^不^住


等待著........

等_待_

曙光似水
在我的絲網上

流動著

閃^閃^爍^爍^
......水.....紋.....



等待著........

等_待_

微風如浪
在水紋中

掀挑起

起^起^落^落^
......波.....光.....



等待著........

等_待_

因為
有   來去自如
歡欣開朗的
曙光和微風
陪伴




所以

即便我的身軀必須
靜靜穩穩地
居在舞台中央
等待.......

我的心
也如
曙光和微風一般
來去自如
歡欣開朗

曙光和微風中
該來的    總會來
做好一切準備    之後
只需耐心  
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