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3.13.2009

誰來午餐?----論論文聚會

明天有三位暑期部的同學
要到台東來
「論文小聚」...

(吉卜力美術館裡的餐廳,裡面的蛋包飯)

我們還是約在伊亞....

(兩年前去美術館時,兩個孩子跟我,各買一個紀念品)

不定時的聚會是需要的喔!

有同學一起也可以互相砥礪。

(館內不能照相,屋頂的這一張是大家都會拍的囉)

我說這叫做「論文旅行」

藉著寫論文到台東玩耍,

否則平常怎麼會有機會到後山呢?

(跟兩年前比起來,老大壯了不少,小的卻還一樣嫩....)
不過,同學們可能心情上不會那麼輕鬆吧!
這也要學啦!
討論嚴肅的話題,
仍能欣賞美景....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吉卜力美術館也有照這張照片哦!真的是每個人必留影的地方。這次可以參關宮崎駿大師的美術館,真的覺得獲益匪淺、不虛此行!接下來,得更加努力讀書,有朝一日也要向所有動畫師看齊,努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Jack 提到...

我只去過兩次,每次都很想偷拍龍貓公車!不知有沒有人真的偷拍?會被逮捕嗎?聽說很多韓國人和中國人都明目張膽的拍,不知真假?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帶小孩去的時候,他們一個上午都在玩貓公車,排了一次隊,時間到了出來,又再排一下再玩一次...。我覺得那已經夠了。
當然啦,如果你裝做中國人或韓國人,
還假裝看不懂不能拍照的標誌,
要偷拍的話,我也不反對。
現場的工作人員應該會柔性制止吧!
"逮捕"?被關在裡面的話,
就可以更盡情的拍啦!
貓公車有官方的照片吧!可以引用。

Jack 提到...

想要來加油,卻找不到加油槍!>.<

"波妞的女性角色"寫了約2700字,想請老師先看看行不行,我好利用這幾天放春假再加油修補!但不知要寄到哪個MAIL?

我的email:
teajack@livemail.tw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請寄到:
peiyunyu@gmail.com
的信箱比較不會亂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