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1.24.2008

威瑪獵犬找主人?


時間 2008.11.23 Am8:35
地點 台北建國花市

Weimar(凝視遠方,等待)
我 (在攤位繞了三圈,仔細看每一隻狗,跟老闆四目交接,微笑)
老闆: 這是歐洲貴族很喜歡的獵犬。
我:這是您做的呀?
老闆: 是呀(拿出圖鑑),這隻就是這隻。
我: @#%*#$@#%&*&......
老闆: @#&*%#@&*%&......
(十分鐘之後)

我: 那隻拉布拉多也很好,可是眼神有點憂鬱。請給我這一隻威瑪吧 !
我覺得她的眼神很棒,聰明、慧詰,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樣子,
而且身體的線條多美 !

老闆: 看你這麼喜歡,就算便宜一點。(老闆幫我殺了三百塊) 有問題可以來找我(掏出名片)。
我 : 謝謝。
威瑪(看著我,充滿期待)


威瑪 : 主人,我們要去哪裡?
我: 去搭飛機,回台東。
不過,我不是你的主人。
威瑪: 汪 ! 不懂!
我: 朋友呀,是朋友 !
我不懂打獵的事,
還請你多多指教,
我還挺嚮往當獵人的。
雖然我只會看故事和編故事,
我可以說故事給你聽......
威瑪: 故事,有獵戶座的故事嗎?
有大白鵝和小綠鴨的?
有響尾蛇的嗎?我不想聽那一種。
有....
我: 有呀,有呀,慢慢來呀! 你教我打獵,我說故事給你聽,
就這麼說定囉!
威瑪: 汪,沒問題。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