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1.18.2008

真理---之---自有安排


我問:「你相信上帝?」

朋友說:

「世事有時自有安排,

不是自己想怎樣或是預期怎樣,它就會怎樣。

有時它就是會來個急轉彎。

也許不是上帝的安排,

但也並非全然可以計畫,不是嗎?」

我相信這是真理。

世事的不可預料

自有安排

因為我從人生經驗中 知道

自己有太多幸運並非預期

有不少艱難是原生的命定

但是 我也相信
另一個真理
活在當下 但保有熱切的期盼
則每個明天會相遇的
人、事、物
所帶來的喜樂或悲苦
對自己而言
都會是幸運的。
Posted by Picasa

6 則留言:

Jack 提到...

我已經先去報名了,但看起來好像是介紹那個製作軟體多些。不太瞭耶...要不要先做什麼準備功課?
報名鍵連:
http://www.mirax.com.tw/news_info.asp?newid=67

Jack 提到...

上篇關於報名的留言,留錯位置了!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對,應該是一場談3D動畫在電影上的應用,比較偏技術層面相關的議題吧!
去學一學怎麼分辨「真人」或「3D」吧!
如果看到史明輝導演就交換一下名片,
自我介紹一下,
代我問好,說我們都在期待他27日的演講,
諸如此類的....。

匿名 提到...

「活在當下 但保有熱切的期盼」
是一種很不錯的方法。

活在當下 看它(生命)要怎麼樣
則是另一種...我會用的做法。

匿名 提到...

忙完今天在文藻主辦的最後活動,終於開始準備工作交接事宜了。晚上來老師的部落格,發現幾天沒來,文章量大增!!真希望我也能像老師這樣,忙碌之餘還可以好好管理自己的部落格。老師介紹的動漫推廣協會理事長,還沒時間跟她聯絡,這幾天業務交接完成後,再寫一封信向她請教學校的去路。年底打算到日本去過日本年,也順便去大阪看看那間學校的環境。雖然爸媽也打算讓我去“飛”了,計畫說不定會生變說!有時間希望這幾個月可以到台東去找老師一趟。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12月5日要去東京發表論文,今天突然驚覺
那就是下星期....
不會吧??!!
這麼神定氣閒實在是...
磨出來的。
在網路上比了好久,
剛剛才定好飯店耶。
還有好多事要準備囉。
當然,歡迎你來台東找我。
其實搭火車才兩三個小時,
很快的。
記得跟蘇老師連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