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17.2008

如果我忘了----Please remind me

昨天早晨
到海邊散步時
看到了殘留在雲彩間的彩虹
按下了快門。
本想貼上部落格,
BUT,剛剛在整理照片時
不小心把這週來的檔案全刪掉了........

2008年對我來說

是大忙特忙的一年,

即使現在是所謂的「暑假」期間,

一方面要集中精神寫自己的書

一方面又有十多個正在寫論文

或想要寫論文的學生的指導工作

加上暑期教學和一些校外的請託

出版社的書系計畫

亞洲兒童文學大會.....

如果我看起來
一派悠閒
那一定是練成「仙」了

這幾個月來

常常出錯,

繳錯張信用卡,被罰錢....

以為還沒繳汽車牌照稅

拼命找單子

才發現已經繳了...

看到人,才想起原來昨天和同學約了....

如果我一天得跟10個人談個別的事情

又要接臨時的電話,

還有許多論文求救的e-mail,

而我的腦袋瓜裡

轉的是宮崎駿的動畫,

請原諒我會遺忘一些事
也請提醒我
如果
你需要我回應的話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