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10.2008

元氣午餐---healthy lunch

在家閉關寫書,
晚餐在店裡吃媽媽的家常菜,
午餐自理。
連續四天,
煮了我的「元氣精力麵」.....
今天想換換口味了!!!
材料:
冷凍鯛魚一片
番茄一個切片
生香菇幾朵
韓國泡菜幾片
青蔥些許
手打麵一包(泡麵)
豆腐
金針菇
蛋一顆
*******************************
作法:
燒一小鍋水,
依以上材料順序放入鍋中即可。
**********************************************
PS:記得在日本唸書時,冬天,寫碩士論文的期間,
我曾經吃了將近一個月的火鍋麵
(就是把青菜,肉等火鍋料加入水中煮...)
吃到指導教授都覺得我太可憐,要請我去吃大餐。
其實,
我覺得這種吃法挺健康的,
有熱量、蛋白質、維生素,營養均衡。
只要買一次菜,分開煮食,
既不浪費食材,
每次煮的麵,一個人份,一餐吃完,
也很新鮮。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