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16.2013

散步


媽媽說:

「晚飯前,去散個步吧!」

於是,爸爸幫我穿上小紅鞋,

抱著我出門。



到了河堤,

「呀呀呀」我說,

意思是「我要自己走!」



爸爸放我下來,

牽著我的手。

爸爸的手,

暖暖的、大大的,

「呀呀呀」我說,

意思是「我好開心!」



「一、二、一、二」

爸爸數著,

「呀、呀、呀、呀」

我也跟著

一起數著。



附註:
昨天傍晚在河堤遇到一對父女。爸爸好高大,小女孩好小、好小。
爸爸幾乎是小碎步,牽著剛剛學走路的小女孩,慢慢走。沒有對話.....只是慢慢走著。
初夏的傍晚,雖還有些悶熱,看著這對父女,感覺有輕輕的涼風吹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