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1.08.2009

美麗與哀愁......哎呀呀

連續兩天下午帶著孩子去"後院"玩耍。

我不知道這樣說好嗎?

這個沙灘是漂流木災難後新生的,

卻比我記憶中的那一個.....

更美!

記憶中,這裡原本是小石灘,

在初夏時,大批釣客留下許多垃圾.....

接近黃昏的海

浪退後,水波留下的沖刷痕跡

瞬時染著霞光

輕挪變換

這一端的雲絮

像開展的翅膀

孩子堆著預備被浪沖襲的沙堡,
他們穿著泳褲,有備而來,一切是那麼美好。
but....
回程,我的車在轉入小橋時,
發生擦撞,
我:「啊~~~,車子!!刮到了!」
大的:「沒關係啦,車子的外表,又不代表裡面的人。」
小的:「對呀,雖然車子凹凹凸凸的,但是裡面可能是
漂亮的千金小姐!」
我:「是啊,但是那代表裡面的人技術很差!」
或許偶而突槌的媽,
比較容易養出處變不驚的小孩吧!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with 提到...

哈哈!人小鬼大

pasta 提到...

哈!
我喜歡這段對話...
還有
羽翼的翅膀~

匿名 提到...

台東的海邊總是都很美!

另外,開車若不刮傷,哪叫開車啊?

Unknown 提到...

有哲理 嗯嗯...

Unknown 提到...

有哲理有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