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2.19.2008

不會寫字(論文)的獅子---Oh, My!Help~~~ 

以下圖片轉載自《不會寫字的獅子》

作者 / 馬丁.巴茲塞特 Baltscheit, Martin
繪者 / 馬克.布塔方 (Boutavant, Marc) 譯者 / 吳愉萱
出版社 / 米奇巴克有限公司


故事這麼說: 獅子認為,會不會閱讀和寫字一點也不重要!直到他愛上了一隻美麗,而且喜歡看書的母獅子…獅子必須寫一封情書,來表達他的愛意。不過,獅子沒有開始學寫字,反而用他最常用的方法:命令其他的動物幫他寫信。所以猴子、河馬、推糞蟲、長頸鹿、鱷魚和禿鷹,大家輪流拿起筆,絞盡腦汁要寫一封最完美的情書。不過大家寫的信,獅子一點也不滿意,他該怎麼辦呢?

PARODY 1

《不會寫論文的獅子》


「夠啦 ! 」獅子大吼。


「不對! 不對! 還是不對!

我想寫的不是這樣的 !」

「我不會寫論文,誰來救救我 !」


母獅子露出微笑,點點頭,然後開始教獅子寫論文......

「啊!我救命的母獅子在哪裡?」
母獅:「還有空開玩笑?!! 去、寫你的論文!!!
一面慌亂,一面自嘲中......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Jack 提到...

呵呵呵...令人感慨的故事!!
打從我大學進中文系起,就在尋找這麼一頭母獅子,但終究沒有找著,書還是得自己唸,報告得自己打,真是歹命!到現在還是一樣,還好家裡有河東獅坐鎮!後來河東獅還生了二隻小母獅,我...更歹命了!^^

順道問老師一下,老師哪兒有沒有岩村和朗的りんごが ひとつ這本書呢?
http://ehonnooka.net/?pid=1627366
可以借我聞一下蘋果香嗎?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看起來好溫馨的一本書喔,
可惜我沒有那顆蘋果耶!
很急著要嗎?

寫碩士論文時,曾經發誓這輩子不在寫論文了,怎知遭天譴(?),變成以寫論文、讀論文、審論文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