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7.05.2012

第ㄧ天 (露水珠珠的話)



練習了一個晚上

終於

起風的時候, 我只要順著風勢

依附著葉子

不必太緊張、不必太用力

跟著搖呀   搖呀   搖的

就好

Wu Wu Wu     Wu La La

Wu La Wu La     Wu La La

是一陣微風

夥伴們都

被搖得很開心

哼起歌來......變成大合唱

風停了.....^^

「噓~!安靜!」

空氣熱熱的

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

是傳說中的太陽?

夥伴們都想開口問

但,大家都忍住了
..................

「安靜!安靜!」
我心裡喊著。

我振作起精神

深深的吸一口氣

讓自己更圓、更圓、再圓一點

圓到不能再圓.....


「啊~!哇~!啊~!哇~哇~哇~!」

亮了、亮了、亮了

我看到夥伴們亮了

是太陽!

我也亮了!

這是我變成小水珠太陽的「第一天」耶

哇~呀^呀^j^嗚^啦^啦

你說

這也是最後一天?

喔,是嗎?

沒關係啦,

有「第一天」就夠啦....

哇~呀^呀^j^嗚^啦^啦
哇~呀^呀^j^嗚^啦^啦
哇~呀^呀^j^嗚^啦^啦
.......................................

(照片是我2012.07.01清晨,在台東迦路蘭拍到的「露珠光草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