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9.08.2010

新月的許願-----農曆八月初一

今晚18:29左右,是新月。
月亮進入一個新的循環週期,適合許願。
將過去做一個區隔,為自己找一個新的開始的起點。
你會許什麼願呢?
許願的方式,在進入新月的8小時內,寫下2件到十件的願望,
(至少48小時內),最好用手寫比較有力,寫在漂亮的紙上,
或是自己喜歡的筆記本。記得15日滿月時,再拿出來審視一下,
完成了多少。
基本上以自己為主體的願望,改變或是激勵自己,
希望別人如何如何,是沒有效的喔!
以肯定句或是過去式書寫,
一個願望,一個句子。
譬如: 不要寫「希望我不要生病」(X)
而是「我可以一直維持身體的健康」(O)
這個月是處女座的新月,
處女座擅長處理細微的事,也是追求實際效應的完美主義者,
代表工作、生活、秩序、創造性的組織等。也擅長統合
飲食生活、運動、放鬆與服務。
在處女座的新月時期,類似以下的願望比較容易達成。
{例子}

*我可以過著規律的健康生活。
*我能夠徹底管理自己,維持理想的體重。
*我能夠好好運用歸納整理的法則,讓自己的房間井然有序。
*我可以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該完成的事。
*我可以不過度追求完美,從過度的工作勞累中解放出來。
*我可以為了他人,愉快地奉獻一己之力。
*我在緊急的時候,也能冷靜地思考實際的解決對策。
*我對於降臨在身上的幸運,充滿感謝,並且樂意接受。
*我有自信可以將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後完成的階段。
*我知道對自己的人生而言,什麼是重要的。


這些是我從日本的一個網站看來的資訊,
簡單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
可以照著上面的例子做修改喔。
我自己“玩”新月許願快一年了,
我覺得很有趣,記錄下來的願望,
也可以像日記一樣,自我檢視喔。

2 則留言:

yapy 提到...

新月也有分星座喔?哇!
下雨天的新月許願也有效嗎?


每個月都給自己一個新的、正向的期許,應該會讓自己充滿向前的動力吧!嗯,要試試要試試!!!^^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當然,當然,下雨,看不見,但存在。其實,初一的新月本來就看不到喔。是一片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