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4.02.2010

親愛的孩子

親愛的孩子,
我開著車匆匆來到會場,
趕在你領獎之前。
從許多孩子中,找到你,並不難。


你有些緊張,有些坐立不安,
看到我,
你忍不住露出笑容。
我還在想,昨天我問你:「為什麼被選上模範兒童?」
你說:「因為我愛你。」
我想「當選理由」中,一定沒有這一條。


縣長說了不少勉勵的話,
但什麼是「模範兒童」?
我肯定不是模範母親。
但是,就像我一直告訴你的,
你是小天使,對我來說,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孩子,
就像你一直告訴我的,
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
我們是彼此的「魔鏡」。


你的創意、你的幽默、你的天真和貼心,
你決不吝嗇的愛,
還有你那融化一切的笑容,
一直是我勇氣的來源,
你是我的休憩站,
謝謝你的陪伴。
我總是要回頭向你學習,
像你一樣開心、真心地過日子。

親愛的孩子,
讓我們一起謝謝上天給的緣份。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瑪塔諾 提到...

很感人。我也喜歡他。雖然我只和他一起玩過二次。

淑琴 提到...

老師~
每次讀你看似信手寫來,卻包覆著深情款款的詩,心中都有好多感動~
^_^

這樣的孩子,讓我又再次看見了天使~

母親的背影永遠有著努力的成分~
孩子愛母親,不就肯定了母親的價值與光輝嗎?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謝謝淑琴。可以陪著孩子,看著孩子長大,就是肯定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