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21.2010

給風的信----我想飛......... 小瑪格莉特 筆


記得你說過
花 也有翅膀

當我還是小花蕾的時候
你說過

記得 那一天
冬末的朝陽 幫我裹上暖暖包
清晨時分
露珠還在我臉頰歇著

你嘻嘻蘇蘇 繞著我轉
「不要跑嘛,停一停~」我要求,
你卻說:「來呀,來追我!」


有什麼比這更殘忍的話?
露珠和著我的淚 滾落

你調過頭,輕聲地安撫說:
「等春天 等春天妳開花了
就長翅膀啦!」
像是訴說一個天大的秘密。



今天一早 我伸展開了
我的翅膀
你說的翅膀

我在這裡 等你來
我想飛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淳靖 提到...

唔…好感動!看得我眼眶都要被淚水占領了!

蔡小如 提到...

我也好喜歡這首詩喔!!
好想一首情詩~~~~
很可愛的小情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