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1.30.2007

馴化後的研究室----that is my style

郁函說:「老師,妳的研究室,好像已經搬來好久、好久囉。」
嗯,其他的老師大部分還保持新房子「空蕩蕩」的氛圍,
而我呢?
請進。

紗門上的聖誕裝飾是祥慧送的,

胖胖和玉羚合力掛上去的唷。

玻璃上貼的彩繪是我在日本買的材料,
然後自己DIY的顏色,
是一隻孔雀。
彩色的星星像軟糖一樣,
直接附著在玻璃上,
門後加了作絹絲玻璃的銀布,
有半透光的效果。



開門後,往左邊瞧,
就是這幅光景。


帕本比多(種子精靈)是
仁科幸子小姐作品中的角色,
我座位背後的布幔
則是兩星期前在蘭嶼血拼的成果,
關於這個故事,
問PEKO最清楚。
裡面除了蘭嶼傳統的眼睛、波浪圖騰外,
還有代表富貴吉祥的山羊角。
我屬羊,
洋洋得意,好!





左邊還有一個研究室唯一的新配備----
書架?(裝飾架?)
不太能放書,不太能承重,
是文學院所有研究室的標準配備。




這一區是我的著作專區,
不過書,還不齊。







開門的右手邊,
是一整面書牆,
這櫃子都是從台東校區搬來的老古董。
書不夠放,只好放兩層,
有些還在紙箱子裡,
藏在桌子下面。



書架上還放了一層
比較不常用的書。
兩張白色的畫,是最近塗鴉的作品。

靠門邊的牆放了多年前自購的
沙發、還有舊設備(冰箱和飲水機) 。
坐在沙發的位置,
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躺在那兒休息。

沙發上頭的兩幅畫,
是在畫板的反面塗鴉的成果。
我想表現的是
風和光---,
看到了嗎?


謝謝光臨。
有空歡迎來喝茶聊天。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最常去的是胖胖學長嗎?
不過去的原因是——打招呼

嗨~游老師,你今天好嗎?
(突然浮現胖胖學長的手勢,哈)

果然是個很「素係」(台語)的地方ㄟ....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沒錯!
胖胖是研究室的常客。
除了問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之外,
也最常幫我跑跑腿,
非常貼心。

素素 提到...

游老師晚安,
無意間發現這個加游站,好棒唷!
不知道有沒有九八的?(聽說可以撐較久~)

下學期要更常去研究室走走的素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