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5.19.2012

下一站......

火車  ko  lon  ko  lon
ko  lon  ko  lon  lon
在鐵軌上奔跑
載着我、也載著弟弟、媽媽和阿嬤




火車  ko  lon  ko  lon
ko  lon  ko  lon lon
快快跑
又慢慢的、慢慢的
停了下來

阿嬤叫我去坐她的腿上
但是我想
我想站著看

車站

看人、看外面

啊,有一個人牽著小狗.....






火車  ko  lon  ko  lon
ko  lon  ko  lon lon

又開了

下一站是什麼地方?
陽光在我的身上跑呀跑
跟火車一起
跑呀跑



哇~!
好漂亮的白雪
哇~!
好綠的水田

綠色的水田裡
也有雪白的山



下一站是哪裡?
我不知道

下一站到哪裡..........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
下一站
一定也有花、
有樹、有藍藍的天





不過,我想
下一站
一定也有花、
有樹、有藍藍的天.....






後記:今天是星期六,從松本出發的單軌電車小糸線,
多了一些旅遊的乘客。
車上遇到一位從岩崎知弘的畫裡走出來的小女孩。

我們都曾經是小孩.....


在生命的列車上,
下一站是哪裡?
或許地圖還不清晰
什麼時候選擇下車、什麼時候選擇換車?
終點站之後,
還有下一站嗎?

也許一廂情願,
但我相信
下一站
有花、有樹、
也有藍藍的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