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2.02.2011

2012賀卡與桌曆出爐囉
























    註:今年拍了很多照片,要選出14張很困難,
            不過還是挑出了我滿意的,
            期望帶給大家寧靜與舒服的感受。
            另外,今年捨棄了「詩」,只放了「一句話」,
            讓畫面更清爽,空間更開闊。
延續了前兩年的「月亮」曆,
祝福大家身忙、心不忙,
閒來多多抬頭看月亮。

8 則留言:

淑琴 提到...

老師~好棒的風景!好豐富的生活片段!好有想像的文字~好用心的中日文對照!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____^

匿名 提到...

我有常抬頭喔!可惜最近一個月都看不到月亮!老師:為什麼特別喜歡月亮呢?


月亮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淑琴:
謝謝。給我住址,就寄給你喔。

鐵馬少女:
台東這個月來也是多陰雨。
其實我愛月亮也愛太陽,只是一般我們用太陽曆,把夜晚的月亮給忘了。月亮很清楚地有圓缺,提醒我們自然韻律的循環。人生有時候也一樣,有陰情圓缺,希望能學月亮,自在自得,不強求。

害羞鐵馬 提到...

老師說得好,對於老師的桌曆我也是抱持著"不強求"的態度"等待"著~(呵呵)
ps.我已經不是少女了,老師這樣寫我會歹勢!羞..........

匿名 提到...

游老師: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月曆是可以"強求"的,我也要訂購一本喔!要怎麼把錢匯給老師呢?

遲到鐵馬

yapy 提到...

喜歡
老師的"天天新鮮"、
老師的"剛剛好"!

因為目光總是新鮮,
常常可以看見剛剛好的美.....
隨時隨地!

所以,
不管太陽或月亮底下,
總有新鮮事!
^^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怡寧:
過年前就寄給妳囉。
還沒收到嗎?

匿名 提到...

報告老師:因為搬家所以地址有更動,今天終於拿到桌曆,天氣竟然也放晴了~~謝謝老師帶來的好運氣!!!
好運鐵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