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12.16.2010

迎接2011,暖暖的桌曆

2011自製的限量版桌曆出爐了。
還是我的詩文和照片,
這次美術設計由小狐操刀。
這裡有幾張初稿的檔案跟大家分享。
正式印刷時,有部份修改。
還是維持2010年的太陽加月亮曆,
月亮的形狀是查月亮曆,一個個貼上去的喔!
祝福每個人、祝福每一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特別喜歡月亮曆喔
尤其在看不見月亮的日子裡
還可以想像今天的月亮該是什麼模樣
謝謝老師的用心

老師越來越專業了
今年的圖片和排版都更好看了
尤其有最愛的琵琶湖耶
台東觀光局一定很感謝老師 呵呵

月亮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Thank you,謝謝誇獎!

匿名 提到...


我都很喜歡耶
又美又詩意
這個暖暖的桌曆有發售嗎?
還是只送給親朋好友?

我覺得月亮真的很特別
現在人的日子好像跟著數字在轉
感受不到自然的變化
看見月亮的變化
彷彿也看見時間的流轉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目前只當禮物送人,或許明年開始可以販售也說不定。
謝謝你注意到月亮,那是特別製作的,必須把月亮曆的月形,一格格剪下來貼喔!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師也送一本給苡忻:)桌曆目前在妹妹的辦公桌上。她比我更需要台東的陽光與風與綠,還有新月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