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8.04.2009

海上的月光大道---鯨魚給海豚的生日禮物

等待月升的那一刻
轉身 鯨魚對海豚說:「你看!」
海面上延展的月光大道
「送給你,今天的生日禮物。」
我等在陽台
等待暮靄漸漸壟罩海面
浮現 一條月光大道
聽‧見
我的鯨魚跟
我的海豚說:
「生日快樂!!」
取自工藤直子的《大海的朋友》
寫於農曆生日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鳥博士 提到...

游老師,近來好嗎?颱風情況還好嗎?我是忠岳啦!每每看到你網誌的內容,都是如此的豐富,搭配許多的照片,真的讓人很懷念台東和嚮往你所描述的很多事物。我今天退伍了,過去這將近一年的時間,我也是在海邊渡過的,只是台中的海沒有台東的海浪漫,不過也是有自己的味道。以下是有關我退伍的文章,有空來看看囉!http://www.wretch.cc/blog/ilovebirding/12948973

小泡泡 提到...

Dear游老師:
台東的月亮是否依舊呢? 台北的月亮很昏黃,天空時時皺眉頭又微微細雨的哭泣,真是憂鬱的台北城,不知道老師住的台東還好嗎?看到老師的月亮,讓我想起波妞裡的海浪與月亮,是哪個人魚公主號召這次的大水呢? 希望最後的結局能像波妞裡的美好!祝福 台東一切平安 詩穎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