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19.2009

來去台北---would you want to make an appointment?

2/21下午上台北。
晚上參加台北班第一屆的同學會。
我給自己的任務是台北班
三位延畢同學的論文指導。
其他在台北
想和我聊聊論文的同學,
也可以事先聯絡一下喔。
Posted by Picasa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開心老師要來台北呢

不過我現在頗能了解無臉男的心情......

已經厚著臉皮寄了資料

還請老師不吝指導

台北班延畢的學生之一(佩俞)敬上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
無臉男吧!
我也很能了解你的心情,
周六見囉!

匿名 提到...

老師:
除了台北有延畢生外,
那個..............暑期部也還有一些啦,
不知道老師能否撥個空給我和錦華?
另外,寒假前曾寄了一封信給老師,老師有收到嗎?


延畢鐵馬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OK呀,
台北班我星期六晚上就可以跟她們聊,
所以其他的時間是留給你們的。
就約星期天早上10點吧!

我收到你的e-mail,當面談比較好。

匿名 提到...

請問老師要約在那裡見面呢?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我住福華公教會館,就約在那裏吧!
先打個電話給我。

匿名 提到...

Dear 游老師:

我正在嘗試能不能貼文上去。

很高興聽到您喜歡這次的聚會,讓我寬心不少。謝謝您的到來,那不只是感激,還有驚
喜!
聽說那天晚上您以把一年的服裝費消耗掉了,真是厲害!真迫不及待想看看您的「戰利
品」!以你的眼光,一定讚!

norrie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恭喜你貼文成功!!

上台北對我這個鄉下佬來說,

是一件恐怖的事,

誘惑太多...

想到上回你帶我去逛師大夜市,

是以小吃為主,吃太撐。

這回和建華老師

專攻民俗風服飾店,

逛到12點,連口水都沒喝,

當模特兒的感覺很痛快,

不過衝動之後,還是會有小後悔。

還好福華公教沒有門禁...

戰利品? 希望下回有機會SHOW。

匿名 提到...

Dear Teacher:

一直以為我的貼文沒成功,原來和無名的貼文順序不同。
很高興老師能接到我的訊息,以後就可常上來回應,只是知道自己有點吵,所以還是當個海綿寶寶吧。
說到這城市的誘惑,我剛搬上來時也是這樣,套一句大師的話:我在逛sogo,不然就是在去sogo 的路上。
不過現在已練就一番抵擋誘惑的好內功了,哪天來台北再告訴你喔。祝好!

peiyunyu (游珮芸) 提到...

我是在台北出生長大的,
還待了東京將近六年...(京都六年)
不過來到台東七年多的歲月,
已經讓我成為鄉下人了,
不習慣台北的空氣
台北擁擠的房子和人潮...
除了車水馬龍令人暈眩之外,
觸目可及的商品更是可怕...

在台東看山、看海看雲
都不用錢,
在台北就不一樣啦!
看的每一樣東西都有標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