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6.13.2008

第一名的是....the Champion is....

傍晚,去接小孩。
幼稚園園長偷偷塞了一個
手提袋給我,
「昨天,去高雄,這是世界比賽第二名的麵包......」
和孩子上了車,發動引擎。
我:「這是世界比賽第二名的麵包喔!」
小兒子:「那第一名是什麼?」
我:「.........................
不知道耶,這應該很好吃吧!」
小兒子:「第三名是什麼呢?」
我:「............
嗯,我們回家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
我把麵包冰在冷凍室,
每天早上拿出一塊放在烤箱烤,
很香很夠味道。
不過是我愛的那一種法國麵包,
不是孩子喜歡的口味囉。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